社會企業責任

CSR

 

社會企業責任

CSR

社會企業責任是企業永續發展的根基,力誠實業落實工業安全衛生及環保規範,響應作育英才及鼓勵後進,並付諸實質貢獻投入公益。

 

 回饋社會

創業以來,本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,回饋於社會」的理念,及「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」,行善不落人後的精神,深入瞭解社會弱勢貧困需求,持續未間斷捐贈運作整整十年,全數皆是由力誠公司每年稅後盈餘提撥支付,期間已每年默默捐贈2萬至3萬件衣服及5萬斤以上的米;2015年為了更具體踐履企業社會責任,及落實社會慈善公益,正式設立「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,由力誠公司每年稅前盈餘提撥10%,及全體股東盈餘分派收入捐贈20%以上給基金會統籌運用,亦即每賺三元即拿出一元做公益,另外董事長本人又每年其他投資總收入再捐贈20%以上與基金會來推展各項慈善活動。慶福基金會於2022年6月23日,已成立滿七週年,回顧至今111年6月底捐贈保暖衣、排汗衣42多萬件、毛毯2萬7仟多條 、白米 41萬多斤 、以及現金1,657萬元,將愛心溫暖送到社會各角落的需要者手中,慶福慈善溫情滿人間。17年來我們有今日的社會慈善公益成果,仰賴的是力誠全體員工為公司努力創造盈餘,讓力誠有能力承擔更多的企業責任,未來力誠公司已不僅是純營利事業體,更重要的是要把慈善公益的精神融入其中,更是以半慈善事業機構來自許,希望能夠藉由基金會的行善作為,發揮拋磚引玉旳愛心效應。

www.fortune.org.tw/ 財團法人慶福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 

 培育英才

每年提供大四實習生在公司實習之機會,每年至少捐贈200萬元獎學金幫助清寒學生。

 確保環境維護及工業安全衛生

工廠環境清潔、實現節能減排,實驗室依照 AATCC、ASTM、ISO、GB等不同檢驗標準,嚴格要求配合廠商將生產過製程中用水量和廢水處理達到標準,關係企業彩力染整為與環保局配合24小時廢汙水線上自動監控系統之模範工廠。